weenmeen

欢迎千人团队队长范范,强势加盟SOLEFIT品牌!

 

 

欢迎千人团队队长范范,强势加盟SOLEFIT品牌!

 

 

2018年8月,SOLEFIT品牌又迎来一位百万执行董事——千人团队队长范范!

 

此次范范(V: tuneup-1102)与SOLEFIT品牌正式签约合作,为SOLEFIT品牌又注入一股新力量,将势必让SOLEFIT品牌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!

 

女人的价值不仅只是带孩子,做饭,收拾屋子,也包括人格魅力的提升。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可以游手好闲赢得男人的欣赏。也没有任何一个女人,能不加修饰就与岁月抗衡。更没有一个男人,愿意透过你邋遢的外表,去发现你内在的美丽。做正能量女人,既貌美如花,又赚钱养家!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“三好女人”!

 

此次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范范,作为一个宝妈,更是千人团队队长的她为何选择与SOLEFIT品牌合作?我们听听她是怎么说的。

 

Q:您好,非常荣幸你能接受我的采访,请您先自我介绍一下。跟我们说下你的微商创业之路吗?

 

范范:“你好!我是范范。加入微商其实比较偶然的,那时我也没有一个“微商”的概念。记得2015那一年我刚生完我的女儿小云朵,因为辞职了没工作,刚想找事情做的时候。发现了身边很多人开始做起了微商,而那时候微商正处于巅峰时期,我也打算试一试,就这样开启了我的微商之路。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当时最巅峰时每次补货都高达50万以上,甚至一个月内营业额就高达上千万,每次补货不到一个星期就全部卖完,卖得厂家都供不上货给我们,经常断货。没多久也在短时间内我也拥有了自己的千人团队。当时做微商,我就想要干出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!”

 

 

Q:那么多微商品牌,您为什么选择SOLEFIT品牌呢?

 

范范:其实自己做到后期的时候,就会觉得做的很累,只要我一天不动,我的团队就没办法动。所以从今年开始我一直在找平台,我想找个品牌让我借力一下,让我带着我的团队真正赚到钱,赚到荣誉。因为我比较固执,一旦选定了,就会一条道一直走下去!

 

因此我对选品牌很讲究,对于现在的微商来说,产品,平台,模式这三种都是至关重要的,并且缺一不可,这也是我看重SOLEFIT品牌的原因。

 

SOLEFIT品牌的工厂和公司我都有亲自去了解过,参加工厂的时候我是比较认可的,从原料到生产真正做到安全透明化,开放化,让产品真的安全健康,也是对自己,对客户 ,对代理的一种负责!

 

而SOLEFIT品牌的抖音网红孵化基地模式,包括微电商生态系统这些都是我很看好的!因为我觉得一定要货到终端,让代理真正卖货出去,而SOLEFIT品牌也是非常大力的扶持下面的代理,有专业的团队扶持,千亿流量共享!始终以代理为中心的品牌,这跟我的理念与要求都不谋而合。

 

我知道今年大健康瘦身行业会是大趋势,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健康安全瘦身,SOLEFIT品牌的燕窝奶茶和女神糖果很好的针对了大健康瘦身人群,绿色健康满足了市场需求,抢占了市场先机,早已是瘦身界的领头产品。并且瘦身是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,相对于其他行业,SOLE FIT品牌的燕窝奶茶和女神糖果的复购率早已超过90%。并且从原料到生产,再到出货,卖货,这整条供应链,我是比较放心信任,不用担心缺货而流失客户,流失代理。毕竟好的产品才是做长线品牌的关键!而且,既然要跟肯定就跟最大的,要做就做最好的!”

 

 

Q:加上SOLEFIT品牌后,您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呢?

 

范范:现在的一个状态就是我们有自己的团队,但我们下面的代理是没有团队的。我手下很多人都是因为信任而选择跟着我,对我的期望非常大!所以我这次选择SOLEFIT品牌,也是希望能让我的代理都拥有自己的团队,赚得更多!希望我所有的代理在加入SOLEFIT品牌这个平台后,通过SOLEFIT品牌的抖音网红孵化基地和微商生态系统,让团队快速裂变,不断扩大团队,让她们也拥有自己的小团队,从高层到底层,真正的赚到钱!

 

和SOLEFIT品牌合作,有种找到组织的感觉,俗话说“背靠大树好乘凉”,接下来我只需要把所有的时间精力放在赚钱上,放在管理团队上。其他的一切都交给SOLEFIT品牌,只需要跟着SOLEFIT品牌走就行,我预感接下来爆发力会很强,我很期待!希望双方的势能都越来越强,携手双进!”

 

在这里我想对跟我一样的微商宝妈们说:我们要自力更生,要爱自己,因为一个女人就是一个家庭的精神领袖,只有把自己经营好了,我们的孩子,老公,家庭才好,还有微商事业才会更好。

评论